网友精选影评
-
小白影评 3天前 ★★★☆演员在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里的表现让我刮目相看,特别是真情流露的哭戏,很打动人。有用 455 没用 421 1 回应 收起 -
小红看片 13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这部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让我想起以前看的经典港片,剧情虽然现代化,但那种熟悉的江湖味道依然存在,很过瘾。有用 139 没用 430 10 回应 收起 -
浅忆流年 16小时前 ★★★太喜欢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了,虽然有缺点,但整体观影体验很棒。有用 273 没用 205 6 回应 收起 -
小兰看片 9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其实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的故事不复杂,但导演在叙事手法上很用心,给人一种层层展开的感觉。有用 494 没用 266 10 回应 收起 -
小霞随笔 57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☆看完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最大的感受就是钱都花在特效上了,剧情一般。有用 85 没用 434 10 回应 收起 -
阿刚影迷 24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真的挺适合下班后来放松一下,剧情紧张但不压抑,看完感觉心情都被调动起来了。有用 71 没用 467 1 回应 收起 -
小浩追剧人 5天前 ★★★★☆☆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还行吧,至少比同类片子好一些,没看亏。有用 38 没用 249 2 回应 收起 -
念着倒嘛干 23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太套路了,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从头到尾都是老梗,没啥新意。有用 463 没用 280 3 回应 收起 -
兔牙小女 38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的特效比我想象得好,尤其是大场景画面,很震撼。有用 214 没用 51 5 回应 收起 -
小莹看片 5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看了三遍《没有人活着吗?》,还是觉得前半段节奏太慢,后面才精彩。有用 28 没用 475 3 回应 收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