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精选影评
-
我吃番茄酱 7天前 ★★★★★☆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的取景很讲究,很多场景都很有生活气息。有用 281 没用 62 3 回应 收起 -
小怪人(LittleFreak) 40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有些镜头设计让我觉得导演很有才,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确实有自己的风格。有用 54 没用 496 9 回应 收起 -
影视圈小哲 51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不光有故事,还有情感的传达,看得很有代入感。有用 1 没用 206 9 回应 收起 -
困顿的小熊 17分钟前 ★★★★★☆☆看完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最大的感受就是钱都花在特效上了,剧情一般。有用 327 没用 219 10 回应 收起 -
老李影客 19分钟前 ★★★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视觉效果非常震撼,大场面看得我心潮澎湃,配合立体音效更是身临其境。有用 441 没用 421 5 回应 收起 -
剧圈阿建 10分钟前 ★★★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的特效比我想象得好,尤其是大场景画面,很震撼。有用 84 没用 109 1 回应 收起 -
嘻哈猪(HipHopPig) 2分钟前 ★★★★太套路了,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从头到尾都是老梗,没啥新意。有用 61 没用 116 7 回应 收起 -
剧透侠阿Q 39分钟前 ★★★☆总结一句,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算中规中矩,不算神作也不算烂片。有用 407 没用 339 2 回应 收起 -
揽月. 15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有点尴尬,想拍深度但最后成了四不像。有用 185 没用 225 1 回应 收起 -
追剧小桢 21分钟前 ★★★★☆☆《秋想和春一起吃饭》演员表演一般,有几个镜头挺尴尬的,但配乐很加分。有用 317 没用 478 2 回应 收起

